聾啞

狂风不止,骤雨未歇。沉默,沉默。

        许博远跟着父母出门兜风,顺便买个宵夜。

        头有点晕,握着手机抵在床边,依稀听见自家老爹说下车买几杯玉米汁,接着车子就停在路边。

        好慢啊……正是晚上最热闹的时候,店面小小的老字号前排了一长龙的人,都为了那一杯醇浓的玉米汁。

        出门时错拿了没有填卡的手机,眼下头晕晕的,想找点事做转移注意力都做不到,妈妈好像正在和闺密聊天的样子,不敢打扰。

        眼前的光线突然暗了下来,许博远努力抬头看了一眼,顿时就乐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——叶修。

        许博远不敢出声,只是张大了嘴虚虚喊着男朋友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看起来也很惊喜,笑笑指着后边,许博远顺着看过去,看见不少班上的同学都在,笑得眼睛都弯了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发现这样交流效率还是太低,亮了亮手里的手机,示意许博远。谁知小男友苦着脸又比了几个口型。

        ——没、有、卡。

        哎呀。叶修坐在路边的,二话不说又开手机捣弄了一会儿,又冲小男友晃了晃。

         许博远笑嘿嘿得打开WLAN,果然发现一个满格热点。

        我喜欢你。

        然后叶修就看见自家小男友的耳朵一下子就红了。但没过一会手机就传来了已有一台设备连接热点的提示。

        许博远抬起头,隔着路边的灯光和晚风张开嘴——

        ——我也喜欢你。



跟我哥去买玉米汁和宵夜时的特别无聊的脑洞,结果写出来就更无聊了。sad。果然文笔硬伤啊。

上一篇
评论
热度(1)
©聾啞 | Powered by LOFTER